帶著白雪的冷風,從沒有關好的窗吹進了屋子,不禁意拂亂了你的髮絲,你輕輕撥弄摻著一些雪白的髮絲,說老實話,那個總說討厭小娃兒的你,現在其實就像個沒什麼耐性的孩子。

  你坐在沙發上,碎碎唸唸著直也你都已是多大的年紀的成年人了,怎麼還是不曉得在天冷時多加一件外衣,我坐在地板上,就在你腳邊沒多遠的地方,模仿起你那嘮嘮叨叨的模樣,有點好笑地看著你一臉拿我沒什麼辦法的無奈,我是你的寶貝。

  習慣性地蹙起眉宇,你微微將背離開沙發,伸長的臂膀很霸道將我拉起,塞在你身旁那個總為我預留的位置,粗粗的手包住我的冰冷,淡淡紋路是歲月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跡,沒變的是那為我收藏的溫暖,依舊燙得令人眼熱鼻酸。

  「笨蛋!」就如同往常的一樣,你輕輕斥著,卻換來我一臉迷濛的凝望,那總像皺著眉生著氣的臉,雖然常讓泉因此而為我跟你大翻臉,但那卻是別人有所不知的屬於蒼江對白河直也的心口不一,我明白,卻不明講,因為你也知道我的明瞭,那其實就已足夠,我們之間,本就不需要太多言語。

  你一手攬在我的腰上,另一手輕撫在我無名指上你給的承諾,聊聊我們曾經的往事,其實並不是順順利利,有不安、有猜疑、有爭吵,但是你還是二話不說地和我勾勾手指,說好一起生活一輩子。

  我也知道,你曾經錯過的事,他的價值在失去後更顯珍貴,我無理取鬧過,除非成為你心中的第一名否則寧可什麼都不要,後來才明白,因為有他,你更珍惜後來遇見的我,你笑罵地聽著我的了悟,我鼓起腮幫子,反駁著無法控制著自己還是嫉妒。

  未來的我們會不會再迷失,我靠在你的胸前笨笨的問,你仍是一聲笨蛋,握著我的手緊了又緊。

  我笑了笑,用力地回握著你的大手。

  這一秒不放開手,下一刻不放開手,一輩子不放開手。

  這是我每年生日的三個願望。

  今年,同樣的願望,一輩子有多久,我還是不知道,幸福雖然讓人欲言又止,愛情應該也會讓人忐忑一輩子。

  你輕輕地湊到我耳邊,說著要我不要太小看你,你說你會用一輩子的執著,不放手,等待我們故事的果實。

  我說,原來承諾兩個字還真是累人一輩子,你沉沉笑著說直也竟然現在才知道。

  我說就算如此還是會黏你一輩子。
  
  而你的一聲歡迎至極是我最好的禮物。

 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suk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