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白色情人節賀文-01

 

親愛的隊長,

 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,那天櫻樹下,和露琪亞談起緋真夫人的時候,你微微牽起一抹溫暖微笑;有人說,我的笑容像那刺目的太陽,有時會耀眼地讓人睜不開眼,但你淺淺的笑意卻像那柔和的春風,拂過死寂的荒地,帶來春天的訊息,讓我再心痛也捨不得閉上眼。所以……

  你還嫌老子想太多,辦公應該要專心我也就認了,要人陪你走走逛逛時還要掀起大風雪,就連那個……呃……就是那個時候,也給老子冷著一張冰山臉……嫌跟老子在一起太熱就說清楚,不會死纏爛打的,明個兒我會跟草莓他們自個兒過,絕不會打擾你……。

 

 

 


●       ●       ●

 


戀次,


  原來你好好的正事不做,就是在寫這?

  你批不完的公文是誰在趕?明明是陪我散步結果跟修兵勾肩搭背的人是誰?是誰自己說情事的時候笑著盯人看感覺很變態?

PS1.情書代寫很沒禮貌。
PS2.情書不是用來抱怨的,虧露琪亞幫你寫了一段做起頭,你還可以寫成這等模樣。
PS3.字還是要多練,我會多分配要動筆寫的案子給你。
PS4.請不要為自己想偷溜找藉口,白色情人節跑去當電燈泡小心被白崎給轟回來,更何況,相信我,你不會有那個體力。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suk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