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白色情人節賀文-02

 

 

比呂士同學,
  如果真有所謂的奇蹟,那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受神眷顧的人了。當你第一次將我映在雙眸裡,那是奇蹟;當你第一次將我擁在懷裡,那是奇蹟;當你第一次將我的吻進心裡,那是奇蹟;當你第一次將我放進生命裡,那是奇蹟……我是你的奇蹟。

PS.所以,要是你第一次把我放進身體裡,我相信,那絕對是最美麗的奇蹟……


●●●


仁王君,
  還是那麼讓我驚喜……,仁王君竟然會對寫情書這事開了竅?
  記得那個熱得讓人發暈的烈陽下,你不明所以地扳過我的臉,一雙勾人的紫鑽晶眸貼得好近好近,不過如果稍微保持一下距離,或許我們就不會在彼此的額上留一個包做紀念;記得那個無人教室裡的纏鬥,沒想到號稱詐欺師如你,也會孩子氣地出爾反爾,甚至不惜貼身肉膊只想扳倒眼前的我;記得那天雨下得很大,在我細細品嗜那微薄的唇瓣和誘人的痣時,那微微顫抖和不知所措的反應,已經透露所謂「身經百戰」只是虛張聲勢;記得你十八歲的那個夜晚,累壞的你靠在我的懷裡昏昏欲睡,在我拐到一個永遠時笑得傻氣……我想,也許你真的是我的奇蹟。

PS.謝謝你願意和我牽手一起走一輩子,所以這最美麗的奇蹟,還是由我來送給最親愛的仁王君吧!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suka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